专场招聘会:安徽环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十二月九日(周三)上午1000

地点:多媒体(3

安徽环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合肥市徽州大道省农委培训中心303室,在宣城、蚌埠、宿州、河南商丘、郑州、阜阳、亳州、芜湖、南阳等地设立了办事处。本公司具有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国家甲级咨询资质,为国家工程咨询协会会员,业务受国家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培训中心指导,是北美stantec公司在中国开展节能和环保项目的战略伙伴,是中国农业科学院和中国医学科学院业务合作单位。公司主要发起和技术负责人之一为英国剑桥大学孙陈光博士,公司技术平台利用剑桥大学智力资源,长期致力于国内外工程咨询服务,为政府部门提供产业发展规划,为企业提供项目申报、投资可行性研究。

公司现有员工82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66人(含注册咨询工程师16人),其中具有高级工程技术职称28人,中级工程技术职称32人,公司设总工室、办公室、财务室、市场部等相关专业科室,办公环境良好,设施完善。

 需招聘以下人员:

招聘单位

安徽环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

办公室主任

 

230001

单位通信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徽州大道197号省农委培训中心303

 

王颖

性别

职务

人事部主任

联系电话

0551-3656872

传真

0551-3656872

E-mail

Hf3656872@126.com

工作地点

人数

 具体要求

滁州

2

1、工作态度积极上进,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主动性强,优秀的人际交往能力;

2、能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安排;

3、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

六安

2

巢湖

2

安庆

2

黄山

2

淮南

1

池州

1

网页制作

2

1、能独立完成网站的开发,熟练使用HTMLASP等其他语言,熟悉网络脚本语言;
2
、具有较高的艺术设计能力和美术工底,出色的创业设计理念;

备注

办公室主任均年初来报道,公司统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