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马鞍山路营业部招聘简章

国信证券合肥马鞍山路证券营业部机构部因业务拓展需要,现计划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投资顾问(若干)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证券从业咨询资格证书(必备),金融专业优先;性格开朗,热爱证券事业,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勤奋敬业,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具备较高的证券业务知识水平,沟通能力强;团队合作能力强,有志于在合肥发展事业。

2、客户经理(若干)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证券从业资格;为人亲和,擅于沟通,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具备丰富的谈判技巧;具有团队精神,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与领导能力,有志于在合肥发展事业;市场营销专业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

有意者,可发送邮件到邮箱:guosenzhaopin@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20091230

联系电话0551-4656190 13966731883    联系人:先生

公司地址:合肥市马鞍山中路586F(皖能大厦对面)机构部  

邮件主题请务必注明:“姓名-学校-专业-是否具备从业资格-应聘 ***岗”。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70亿元,在全国33个城市拥有49家营业网点,法定代表人为何如,现有员工8200人,其中公司本部员工1117人,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90%以上。公司的经营范围为:证券(含境内上市公司外资股)的代理买卖、代理证券的还本付息和分红派息、证券保管和鉴证、代理登记开户、证券自营买卖、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的承销(含主承销)、证券投资咨询(含财务顾问)、客户资产管理、直接投资以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公司的股东单位共有5家,分别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截止20081231,公司总资产452.6亿元,净资产106.7亿元,净资本73.1亿元。公司的企业精神是“务实、专业、和谐、自律”,核心理念是“创造价值,成就你我”。2004121,国信证券获得创新试点券商资格。2007年公司实现净利润68.8亿元,排名行业第三,纳税25.3亿元;2008年,国信证券在市场剧变中经受住了考验,实现净利润20.1亿元,净资产收益率17%;截止2009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29.22亿元。

国信证券各项业务市场地位和竞争优势突出,2008年经纪业务股票基金交易额排名行业第三,投资银行业务股票发行家数排名第一,资产管理业务净收入行业排名第四。在中国证券业协会主持的全国证券公司经营业绩排名中,国信证券是2007年唯一一家总资产、净资产、净资本、营业收入、净利润、净资产收益率、受托管理资金本金总额、客户交易结算资金余额全部八项指标均排名前十位的证券公司,2008年是三家十四项指标中有十二项排名行业前十位的证券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