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9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明德楼402会议室举行校友入学二十周年返校座谈会,来自原电气专业199816名校友不远千里赶回相聚,他们带着对母校的感恩,带着全班30名同学集体捐赠的22888元的贺礼赶来,分享百年校庆的喜悦。

座谈会邀请了原班主任、教务处长刘仁金参加,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吴敏主持。

吴敏在致辞中对校友们能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对大家支持母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次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预祝。

 符茂胜向同学们介绍了皖西学院和电信学院二十年来的发展变化,也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发挥自身的现有资源,与母校紧密联系,在教学、科研和就业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合作与建议,帮助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更好的进行发展。

 现场的每位同学分别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当年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对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家庭情况等做了汇报,对母校的培养教育和深厚的师生情谊表达了感激之情。并一致表示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回馈母校,感恩母校!

 刘仁金对同学们的能有今天的成就和关心母校的情怀表示高兴,同时仍然像二十年前一样,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要求同学们做一个有文化的人、做一个会管理的人、做一个有幸福感的人,对同学们在人生发展到现阶段的做人、做事和生活等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同学们表示回到母校,再次聆听班主任的教诲,受益匪浅,将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母校。

 座谈会中间,吴敏为同学们颁发捐赠证书,刘仁金向李劲宝同学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座谈会后师生进行合影留恋,然后同学们到校园内重温当年的学习生活场所,参观了解母校的发展变化。

 心系校友情,天涯永相忆。通过座谈会,校友们和母校感受到彼此间日新月异的变化、发展与进步,较好地实现了师生交流、凝聚感情、携手共进、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

                                               (文/宣平 图/李金梅 审/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