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云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云世纪)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新三板挂牌公司(股票代码为:871315)。致力于专业提供互联网数据中心、云计算及基础网络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无锡,北京和上海设有分公司,杭州、成都、深圳、香港等地设有办事处。

公司网址:WWW.YUNZX.COM

工作岗位: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杭州

薪资待遇:

  1. 每月5K-8K无责任底薪,另有高额提成、奖金,并提供话费、交通补贴;

  2. 缴纳五险一金,周末双休;

  3. 公司提供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定期组织团建活动;

  4. 完善的培训体系,助力于员工快速成长;

  5. 良好办公环境,年轻充满活力的团队氛围。

    工作职责:

  6. 负责公司数据中心、云计算、组网产品的推广和销售;

  7. 收集市场信息,了解企业对于IT基础架构的的需求;

  8. 开发客户,与目标客户建立良好客户关系;

  9. 完成销售岗位及部门领导下发的任务。

    招聘要求: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

  11. 善于沟通,有较好的表达能力,亲和力强;

  12. 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承压能力;

  13. 熟练使用PowerPointExcel等办公软件;

  14. 有学生会或演讲、辩论等社团活动经历者优先。

    公司介绍:

    无锡联云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云世纪)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新三板挂牌公司,股票代码为:871315,致力于专业提供互联网数据中心及基础网络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无锡,北京和上海设有分公司。IDC机房资源包括自建机房及二级运营商机房。

    公司主要客户群体为互联网公司,如门户网站、社交网站、视频网站、电子商务公司、政府网站、企业网站、新闻媒体、互联网金融、在线教育等。以及游戏公司,如手游、页游、网游等。联云世纪为客户提供优质、高速、安全的数据托管服务。

    公司目前优质客户包含:京东、爱奇艺、搜狐、盛大、昆仑万维、完美世界、中清龙图、麒麟游戏、易车网、唯品会、新东方、宝付支付等。
    2010
    2月,联云世纪无锡研发中心成立,并成立无锡云计算运营事业部,作为公司的新战略部署,开始内部研发测试云计算平台。2010 5月,无锡联云世纪成为无锡市政府首批“530 企业”,办公地点在无锡市国家软件园。联云世纪在互联网数据中心、互联网接入、网络安全服务、电信增值业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运营经验,凭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稳定、更优质的服务。

    联云世纪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基础电信运营商的全方位合作,并在此基础上完善运营服务体系,形成了产品研发、技术支持、市场营销、售后服务四维一体的运营及管理机制。目前机房部署于北京、上海、广东、成都、石家庄、青岛、长沙、江苏、浙江等地,网络覆盖中国电信、中国新联通、教育网及全国各大区域,实现了一点受理全网(全国) 服务,一地托管全网(全国)冗余的高品质保障。

    凭借高覆盖、高品质的全国多点式IDC 资源,联云世纪目前带宽服务量超过100G,可实现“分布部署,集中管理”。结合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联云世纪致力于打造中国IDC 的连锁超市,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用户安心托付,放心使用。作为互联网全面的基础服务商,联云世纪不仅能够帮助客户获取互联网资源、更帮助客户优化资源,从而使用户大大节省了运营成本,并从应用层面为客户定制全面的个性化互联网解决方案,提升客户竞争力。
    2015
    年新增SAAS模块业务,SAAS事业部主要与华为云、腾讯云、AWS进行合作,把目前市场上较流行且客户需求大的软件整合到华为云平台上,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SAAS服务。目前已与市场上最认可的品牌之一泛微OA成为北京市场上的战略合作伙伴。SAAS事业部从中小企业客户IT需求入手,为企业解决从内部管理系统(OA/CRM),视频会议系统(自主研发),CMS模块网站建设系统等一系列的产品与服务,提高客户整体的信息化水平,提高协同工作效率,节省企业IT费用及人力的投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