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锻炼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反应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20191130号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踊跃报名参加了六安市图书馆首届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的主题是电子阅读VS纸质图书阅读,双方围绕这一主题展开激烈辩论,正方以纸质图书阅读能够陶冶情操、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等优点来论证己方观点,反方以电子阅读的丰富性、便捷性来说明己方观点,现场辩论激烈,论点鲜明,双方辩手思维缜密,条理清晰,你来我往,毫不相让,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整场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经激烈角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综合各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和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指出了其存在的不足之处,并鼓励大学生要经常参加诸如此类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辩论赛提高了学生自我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加强了同学之间团结协作能力,充分展示了电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文、图/吕梦乐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