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六安市文明城市建设,加强与社区共驻共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22日至124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六安市文明城市创建。

 在学院的精心安排下,电信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分批赴庆安、下龙爪、东门、锥子庙和云路等五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身着志愿者服装,佩戴志愿者袖标,分组配合,从路面垃圾清理到整理摆放共享单车,从清理社区杂物到指挥疏导交通,志愿者们以社区服务为平台,为六安市城市文明创建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将文明之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携手共建和谐美丽的文明城市。

 电信学院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广大党员、团员和学生干部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观念深入人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三全育人”理念,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文明素养,为六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文/张赛飞 图/电信学院团总支 审核人/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