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8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元旦晚会于艺术楼演播厅隆重举办,莅临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教务处处长刘仁金,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宗瑜,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读博士贾朝川、张峰辉、王祥青、金星以及部分教师代表,三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庆元旦。

  “时光荏苒,又是一季飘雪过;岁月更迭,恰是人间欢聚时;不忘初心,理想的信念刻不容缓;砥砺前行,奋斗的脚步永不停歇。”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祝福中,电信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拉开了帷幕。

忆往昔,颂时代赞歌

20岁乐队”演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吉他和电子鼓的音乐碰撞,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从诙谐幽默的相声《捉放曹》到轻盈曼妙的扇子舞《寄明月》都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听觉和视觉上的双重享受。随后,电信学院学生会代表团合唱歌曲《骄傲的少年》,伴着精彩的武术表演将电信学院学子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看今朝,扬青春风采

魅力四射的拉丁舞、歌曲串烧等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对观众的感官进行轰炸。专业特色节目代码混剪《一天》,从独特的代码语言到现场婉转优美的舞姿,让整台晚会熠熠生辉。电信学院礼仪队风采如约而至,踏着动感的节拍,带着自信的笑容,清新恬淡、霓裳雅韵的旗袍秀,古风与现代气息的碰撞,编织出新时代新青年的中国梦。

  再出发,谱盛世华章

通信1901班同学朗诵的《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更加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的决心和恒心。极具创意的小品《我和我的祖国》和手语《国家》的表演,充分诠释和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热爱,两位教师合唱的《我爱你,中国》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迈入新时代,风起扬帆中国梦;昂首立潮头,弦歌吟诵电信魂。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电信学院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佳绩。(文/吕良艳 吕梦乐/金震栋 张赛飞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