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华为消费者业务已连续几年实现高速增长,全场景生态战略发展下,手机、PC、平板、可穿戴设备、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消费者云等均实现健康、快速增长,智能手机份额稳居全球前三。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市场化的方式面向华为及其他大中型企业提供高端服务,同时为消费者业务提供相关服务。   

 

在这里你将代表华为与全球消费者沟通对话:

1、全方位赋能,助你一路成长入职新员工培训、在岗培训、业务辅导、区域范围或全国统一培训、晋升辅导。

2、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回报: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奖金+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商业险+多元化激励奖金+补助)

3、有温度的工作氛围:我们崇尚简单、高效的工作氛围,为大家提供多元的办公环境,在每个关键的日子为大家送上关怀,还会定期组织问题活动、团建活动等。

   

岗位需求:

体验店顾问20名

终端销售代表10名

服务体验顾问20名

服务技术顾问10名

终端培训师10名

 

我们一直在寻找这样的你:

1、优秀的客户服务意识,热爱消费电子行业

2、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学习和沟通能力强

3、具备活动策划和数据分析能力优先

4、本科及以上学历

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网络工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加入我们开启你的梦想之旅

公邮投递

邮件标题:工作地+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zhufang8@huawei.com

联系人:经理,1835695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