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创立于2006年1月,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450多座城市开设了7000多个服务网点,提供200多种车型,服务范围覆盖全国。成立多年来,一嗨租车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出租率、周转率等重要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列。目前公司主要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短租、长租,以及个性化定制等综合租车服务,支持网上预订、手机终端预订、门店预订等多种预订方式,和刷卡支付、线上支付、储值卡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 我们稳健、高速的成长,赢得了众多权威投行和实业巨擎的认可和投资。2012年3月,全球租车公司Enterprise Holdings战略投资一嗨租车,双方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协议。2013年12月,一嗨租车获得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领投超1亿美元,携程也成为继Enterprise Holdings之后一嗨的第二大战略合作伙伴。


一、公司荣誉

  一嗨荣获2020年第二届中国品牌建设论坛“最佳领袖品牌奖”;

  一嗨获颁“2019-2020年度卓越资本价值企业”荣誉;

  一嗨获得“2020年度中国最佳雇主”荣誉称号;

  一嗨荣登“2018年度中国最佳雇主”榜单;

  一嗨获颁“2019上市公司价值创造卓越行业领袖”;

  一嗨荣获2019中国品牌建设论坛最佳创新品牌;

  一嗨荣获“2017中国电商最具创新力租车品牌”奖;

二、员工福利

  提供员工宿舍+租购车优惠+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丰富的团建活动+完善的公司培训+健身运动俱乐部。

三、校招岗位

  技术部:NET工程师、JAVA、软件测试工程师、Helpdesk、Android/IOS开发工程师。
  任职条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薪酬福利:实习期薪资5-6K,正式入职薪资10-12K(定岗定薪),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公司提供住宿,双休不加班。


联系人:吴琼

联系方式:18020594451(微信同号)

工作地点:上海、合肥等多个就业城市

简历投递:邮箱qiong.wu1@1hai.cn,邮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学校+姓名+XX年毕业+意向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