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七期“电信月谈”学习沙龙暨安徽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安徽省第十一届党代会党代表、电信学院院长符茂胜作专题宣讲报告。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符茂胜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大会议程、主题报告题目”、“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体会和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准确全面的宣讲。

符茂胜指出,十三五时期,安徽的创新发展正走在大道正道,本次党代会吹响了十四五安徽创新的冲锋号,为我们擘画了创新安徽未来的美好蓝图。坚持创新发展就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要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把握发展机遇,围绕“三地一区”建设、十大新兴产业发展,培养与产业发展相适应的人才,为“科创+产业”发展夯实人才支撑。

宣讲报告站位高远、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与会者纷纷表示,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领会党代会精神,汲取精神力量,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史晶晶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