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电信学院学子的思想觉悟和政治学习能力,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11月24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本次宣讲会由校青年讲师团成员黄琦老师大学生理论骨干宣讲团成员刘莉彬同学担任主讲电信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参加

刘莉彬同学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践行伟大的科学家精神”为题,带领团员青年回顾了新中国72年的伟大科技成就依托钱学森等老一辈科学家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实践经历,让同学们在鲜活的事实面前深刻感受“守正创新,践行科学家精神”的重要性,倡导青年应当拥有忠诚担当、践行报国之志的高尚情怀。黄琦老师以“延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安徽省的红色精神,并表示期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通过此次培训学习,电信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必将目标坚定,紧跟党的步伐,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矢志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苗继发 姚书婷 /苗继发 姚书婷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