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皖西学院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实施办法》,1215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明德楼4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山主持。

会上,8名党支部书记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向大会进行了现场述职。

汪维山做了点评和总结讲话,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个别党支部仍存在着落实党建任务不深不细,党员教育管理不严格,对党建工作思考不足等问题。汪维山指出,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支部工作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升党建业务能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院考核领导组成员查阅了各支部的工作过程材料并进行了量化打分。(文图/史晶晶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