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选拔和培养一批能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青年人才,5月25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青苗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山、副书记梁强,团委负责人刘曼,辅导员韩广印、何先敏以及全体“青苗班”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曼老师首先宣读了电信学院2022年“青苗班”培训实施方案。计科2003班刘丰硕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做表态发言,并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汪维山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党委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青苗班”学员在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修养;二是要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上,起组织协调作用,保障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三是要发挥好师生间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最后,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青马工程“青苗班”开班典礼的顺利举办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行动体现,也是展现自我超越、全面发展和健康成才的需要。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定能成为能力突出、素质优良的学生骨干,逐步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文/姚书婷 图/姚书婷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