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气爽,丹桂飘香。在教师节及中秋节双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下午,电信学院在明德楼402会议室召开主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共计18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强主持。

院长符茂胜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就学院当前发展机遇与挑战做了全面深入分析,并号召大家要紧盯目标谋发展、凝心聚力创辉煌。

参会教师代表紧紧围绕学院发展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青年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尽快融入教研室和科研团队,要有坚定的目标,持之以恒、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汪维山做总结发言,首先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院发展付出心血和汗水的每一位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一是要爱岗敬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二是要潜心向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三是严于律己,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文图/电信学院 审核/符茂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