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了解新生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关爱学生成长,910日至12日,电信学院科研特区党支部党员贾朝川、徐华丽、聂尧、蒋庆、范祥林、凌海波、时中荣等教师开展了“助力新生”主题党日活动。新生辅导员王辉、刘漫、韩广印、何先敏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新生代表用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语言,述说着自己进入新学校新环境的感受,并就入校后的校园安全、班级管理、专业学习及就业前景等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向教师询问。与会老师们结合学院和专业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深入交流,鼓励2022级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以提升学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为目标,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方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学院全面及时了解新生入学后的适应情况和思想动态,对于教育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换、实现学业发展、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健全人格、实现健康成长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我们也坚信,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些充满朝气与活力、满怀远大理想的当代大学生们,一定会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远!(文/常浩杰 图/电信学院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