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山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行政人员、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汪维山总结强调,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头作用,利用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等抓好学习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全院师生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体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文图/史晶晶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