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符茂胜党委副书记梁强团委负责人刘曼团委副书记朱磊出席本次大会。校团委书记胡吉超、校学生会主席王丹婷邀到会指导。204名学生代表肩负着全院青年学生的重托和期望齐聚一堂

上午9:0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电信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拉开帷幕。刘曼致开幕词,她对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领导和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我院广大青年学子们能够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符茂胜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院学生会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学子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二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切实践行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三要深化改革,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

胡吉超代表共青团皖西学院委员会、皖西学院学生会对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我院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对生负责;二、积极响应号召,勇担时代重任践行青春使命;三、牢记服务宗旨,展现优良作风为提升组织号召力而不断奋斗

会上,各位代表满怀青春热情认真履职,积极发言,记录心得收获听取并审议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等报告分组讨论了《皖西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次学代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监票、总计票、计票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并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执行主席和第五次校代会学生代表。

闭幕式上梁强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他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全体代表和全院青年们表达感谢,号召同学们焕发奋斗、奋力、奋发、奋勇等姿态塑造的精神力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紧紧围绕学生会工作职责和任务,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新征程上的新奇迹,不断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随后,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落下帷幕。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图书馆前进行合影留念。

党的二十大开启了新的指导篇章,为我院青年学子们提供了崭新的发展方向。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也是我院青年学子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谋求新发展的大会。全院青年学子将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付诸实践,团结一心为我院的发展提供青春力量!(文/电信学院  审核/符茂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