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2年“TI”杯安徽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2022年11月25日~27日开展了线上测试评审工作,我校学子荣获3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自动泊车功能的电动车”力压群雄,安徽省成绩排名第一。

电子设计竞赛是安徽省A类赛事,是电子信息类学科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泛、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学生学科竞赛,安徽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在内541组选手参加了2022年的竞赛角逐,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参赛师生经过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

2022年电子设计竞赛在王本有等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一流专业党支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年度安徽省电子设计竞赛。本次竞赛我校共有9组选手参加,成绩如下:

参赛队学校

学生姓名

学生姓名

学生姓名

获奖奖项

皖西学院

陈子豪

范甲乐

严可

一等奖

皖西学院

王浩然

蔡玉婷

杨庆春

一等奖

皖西学院

从伟龙

王朝阳

邵灵通

一等奖

皖西学院

陈龙辉

桑梓焱

郑诺宇

二等奖

皖西学院

李家乐

李硕

高星星

二等奖

皖西学院

刘一江

倪欣

李家豪

二等奖

皖西学院

章鹏

汪成伟

王慧敏

三等奖

皖西学院

操骏玺

朱俊伟

李涌泉

成功参赛

皖西学院

刘壮壮

李晓雨

罗冲

成功参赛

培训和比赛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符茂胜院长、梁强副书记多次看望指导老师和学生,指导老师们牺牲了休息时间,兢兢业业,倾力付出,精心指导,保障了大赛圆满完成。(文图/ 王本有  /符茂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