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应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罗斌教授来皖西学院电信学院做学术交流活动。

1112下午1600,罗斌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的部分大一新生做了《幸运的信息类技术大学生》的学术报告,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电信学院副院长符茂胜等部分老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孔敏主持。

罗斌在报告中指出,我们这代青年学生赶上了国运昌盛的好时代,同学们要树立远大抱负,诚信做人,严谨治学,学好真本领,报效祖国。罗斌还深入浅出的介绍了自己所带的团队---安徽大学CVPR课题组的最新研究成果,带领同学们打开了一扇全新的知识大门。

下午14:30,在电信学院会议室罗斌和部分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电信学院副院长郁书好、相关教研室主任和老师参加了交流会。罗斌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和体会以及建立安徽大学CVPR研究团队的过程,鼓励老师们坚持自己的科研之路,科研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需要勤奋和执着。青年老师们还就科研工作中其他问题同罗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报告会是是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是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导论课的重要环节。电信学院的导论课主要由校内教授、校外知名教授、企业行业高级工程师等通过专题报告的形式,带领新生了解本学科专业的历史发展和未来前沿技术,提高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和自信。

                                                    (文/电信学院  审核/符茂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