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4,刘先林院士创新团队成员,北京四维远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左建章总经理,河南四维远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李军杰总经理,安徽建筑大学潘邦龙副教授等人应邀来皖西学院院士工作站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电信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研讨。会议由符茂胜院长主持。


首先,符茂胜就院士工作站前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特别详细介绍了在室内定位和智能传感技术等方向上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与应用。最后,符茂胜介绍了学校科研特区的创新工作,并汇报了“大别山特色自然资源智慧化开发和产业创新”科研特区的研究内容、任务目标和挑战。

左建章总经理等人介绍了刘先林院士团队近期研究方向和成果,希望能在智能感知和大数据开发等方向上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孔敏对我校目前的科研现状作了简要总结,明确了学校对院士工作站的发展非常重视,希望皖西学院能与院士团队针对科研特区的建设开展更多更深的合作。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活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了解了院士团队的科研动态和发展方向,对科研特区建设以及与院士团队的后续合作开展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李石荣 图/范祥林 审核/符茂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