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20201017日下午,电信学院在风雨操场成功举办2020年师生篮球友谊赛。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双方球员斗志昂扬,精神抖擞,以精准的中投、默契的配合以及快速的轮转防守将现场氛围迅速推向高潮。抢球、传球、投球自然流畅,充分展现了球员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学生队勇猛,教师队稳重,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场面激烈。最终在全场如雷的呐喊助威声中,教师代表队以58:53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和感情,更展现了电信学院师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李雨欣 图/电信学院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