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我院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活动蓬勃发展。2021324日,电信学院在综合楼205举办第九届安徽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院内评审会,电信学院教师王本有、左旭坤和李祖松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自启动以来,在学院各专业班级的支持下,学院团委通过线上积极宣传发动,得到了师生的广泛关注。入围此次评审的项目总计有12项,根据最新的“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评审章程和评审要点,评委们结合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方面,对他们的作品进行点评,并对他们的作品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评审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双创意识和能力,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第九届安徽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内选拔赛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李雨欣 图/王双双 李飞艳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