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总有千言,离别只有二字。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的离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份举办一系列活动送别毕业生。

召开会议,确保工作平稳运行。69日,学院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工作会议,解读《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文件,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和平安离校。

加强宣传,营造文明离校氛围。61-12日,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易班工作站充分利用QQ和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宣传安全文明离校相关通知和精神,向广大毕业生发起文明离校倡议,营造热烈浓厚的毕业生离校氛围。电信学院举办系列线上线下欢送毕业生活动:一是制作线上欢送毕业生视频,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都为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二是学院为每一名毕业生都精心准备了纪念品——毕业指环,指环上刻上了学生的姓名和学号;三是2021届毕业生纷纷都写上了对母校的寄语和祝福,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发布在电信学院新媒体平台上。

召开班会,有序组织发放证书。612,电信学院在明德楼和工创中心321教室以班级为单位分批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毕业班辅导员为毕业生召开了最后一次主题班会,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们致毕业贺词,希望学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深入宿舍,关心关爱毕业生。5月中旬以来,学院辅导员每天晚上都深入宿舍。611-13日晚上,学院全体领导带领毕业班辅导员多次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关爱毕业生,对毕业生加强思想教育引领和心理疏导,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制度,注意宿舍用水用电安全,排除离校安全隐患。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对大家的真切关怀。

    天高任鸟飞,海空凭鱼跃,电信学院希望2021届毕业生能够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母校,不忘母校,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以及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文/图 电信学院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