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葆初心、矢志奋斗11月1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首届“信仰之”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强、电信学院韩广印老师、体育学院赵树桐老师、金学院关聪老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王传胜老师以及艺术学院缪妙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信仰之光演讲比赛由电信学院党委主办,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本次比赛自10月中旬启动以来,电信学院的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经前期选拔后,最终20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演讲主题,从革命战争年代到改革开放,再到新时代的中国,各个时期的先进人物在选手们激昂澎湃的演讲下,鲜活的呈现在观众中的脑海中,给在场的听众们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党的深沉热爱,以高超的演讲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养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积极上进、敢于担当的良好风貌,他们精彩的演讲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关聪老师对整场比赛作出了精彩点评。经过评委的最终评定,余智慧曹靖凭借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情感抒发、热情丰富的舞台表现荣获一等奖;卢曼丽等4人荣获二等奖;江川等6人荣获三等奖;刘壮壮等8人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舞台比赛不仅展示了电信学院学子心系党、心系祖国、心系民族的浓浓爱国热情和精神风貌,也更加坚定了电信学院学生的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

(文/苗继发 图/苗继发 郜家雪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