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简介

美的集团是一家集智能家居、楼宇科技、工业技术、机器人与自动化、数字化创新五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全球化科技集团。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隶属于美的集团,坐落于江城芜湖,园区占地面积大约650亩,公司于1998年投产,在芜湖已经历经了23个春秋,目前拥有三个园区,十一个部门,在职员工5500余人,年产能超1400万套,年产值超过100亿元,年纳税超7.5亿元,是华东区域最大的专业化家用空调生产制造基地。公司内宿舍、篮球场、足球场、健身房、台球厅、多层食堂、便利超市等应有尽有,免费住宿,空调、独立卫生间、全自动洗衣机、WIFI、24小时热水等一应俱全,另外公司不定期举办各种文体活动,如:工厂运动会,篮球赛,文艺晚会,团建活动等,丰富员工的假期生活。

二、招聘岗位

1、薪酬福利:月薪5500-7500,月休4-6天,包住宿,每天16元餐补,上班时间08:00-12:00,13:30-18:00

2、岗位:储备干部(15人)

三、任职资格:

1、应届本科毕业生

2、机械、电子、电气、物理、自动化、化学、化工、材料、工业工程、工商管理、语言类、计算机、国际贸易、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3、有意愿在制造业长期发展

四、工作内容:

1、任职技术类、研发类、生产管理类、职能类等工作

2、发展方向:技术骨干或管理(制造组长、行政主管、基层主管、设计研发工程师等)

五、简历投递邮箱:wuxy140@midea.com

六、联系方式:吴心雨 1363713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