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全体青年学生共同抗击疫情4月2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青苗班”第二次线上宣讲会顺利举行。金数学院黄琦老师进行授课宣讲,全体“青苗班”学员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黄琦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自疫情暴发以来全国青年义无反顾投身抗疫的感人事迹,以及我校学员在面对疫情时的主动奉献、勇于冲锋在前的点点滴滴,让大家看到了青年在疫情中的责任与担当。黄老师强调,作为青年学生要努力提升自身本领,在抗疫这场无硝烟的战场上、在未来民族振兴的道路上,要有明辨笃实的理想信念有抓铁有痕的本领才干有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必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敢于奋斗、勇于拓新的精神,争做新时代有本领、有担当的有志青年。

本次“青苗班”理论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坚定同学们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想信念,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必将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 (文/姚书婷 李晓娟 图/电信学院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