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5月2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青苗班”召开首次小组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电信学院辅导员韩广印主持。

座谈会伊始,韩广印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内容,提出全体学员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员们应在了解习总书记讲话内容的基础上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全体学员要认清自我身份、明确肩上责任、履行应尽义务,鼓励学员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员们认真学习听讲,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自己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小组座谈会,学员们在思想认同上有了新的认知,立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文/杨书婕 郜家雪 图/郜家雪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