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扩大学生的知识面,丰富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团队配合能力。20225月29日晚7点,皖西学院首届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在C101教室成功举行。本次竞赛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学习实践协会举办。本次活动面向皖西学院全校学生,参赛选手覆盖面广,学生参赛踊跃。

活动由小组赛和附加赛组成,小组赛确定比赛晋级选手,附加赛具体确定比赛选手奖次,其中小组赛题目类型为团队抢答题,在抢答开始后选手不予讨论。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饱含热情、积极竞答,体现出我校学生迅速而灵敏的思辨能力。最终,经过选手竞答,朱旋同学获得一等奖,刘玉杰同学获得二等奖,朱武瑞同学获得三等奖,张三宇等七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这次比赛让皖西学院的广大学子有了展现自己才华以及团队合作精神的机会;同时,也弥补了他们的知识盲区,开拓了他们的眼界,这对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涯乃至职业生涯意义深远。(文/大学生学习实践协会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