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男,中共预备党员,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网络工程专业学生,皖西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求真理,悟真知。在皖院几年的学习中,管磊勤学慎思,成绩优异,在网络工程专业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多次获得“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称号。通过了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等级考试等基本证书。此外,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比赛,获得的安徽省挑战杯二等奖,大学生创新创业省级优秀项目,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一项,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奖项两次,各类校级奖项若干。在学习实操中得以锤炼能力,学业成绩优异,专业技能突出。用创新,磨匠心,管磊现已考取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

知中有行行中有知

过往经历,皆是序章。管磊在校期间不断提升学生基本素养,锻炼工作能力,挖掘潜能以增长才干。学生工作上,管磊曾任院学生会主席,兢兢业业,做好领导与学生意见反馈的连心桥。始终秉着服务同学的理念做每一件事,他成功参与组织皖西学院“传承皖西红色基因,强化育人使命担当”精品党课、运动会、其实设计大赛、十佳歌手等大型活动。社会实践上,管磊暑假期间,积极参与本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同时,在校期间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的各类志愿实践活动

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争做优秀党员

在思想上,管磊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纲领,把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关心社会时事政治,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在生活上,待人坦诚,热心,能与舍友、同学们和睦融洽地相处,得到了同学们的肯定,严格要求自己、合理规划时间、关心同学,在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愿意尽其所能帮助他们;在同学心情不好时,自己愿意成为他们倾诉的对象;当同学们开心时也由衷的为他们高兴。文、图/电信学院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