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帅帅,男,中共党员,皖西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曾担任电子信息工程1801班长,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现考入福州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正值青春 学习为上

自入校以来,我的学习成绩一直保持在班级前列,大学四年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校级奖学金三次、优秀三好学生三次、优秀学生干部四次,并在入党前期多次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一直秉承着学生的天职就是学习这种信念,学习是首要的事情,在大学期间也曾获得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三好学生代表、皖西学院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皖西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在课余学习实践方面也积极与学院优秀的同学组队参加比赛,获得过国家级大创项目奖项。

大好年华 劳动为本

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励志要成为一名思想上积极向上、行动上奋勇前进的新青年,一方面坚持党的引领,紧跟党的方向,不断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新时代新青年的殷切嘱托,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另一方面在实践中砥砺自我,我曾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担任过办公室部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担任过副站长,大学期间三年的课余时间都积极主动的为学院服务、为学生服务,在此之间也结识了些许良师益友。大学生活在这些快乐又有趣、辛苦又有价值的事情面前变得更加充实。

但凡辛苦 皆是礼物

“东方未晓,莫道人行早。”每天六点半,我都会准时前往图书馆,紧张的备考生活也即开始。大三是大学生活的一个转折点:考研还是就业?当大多数人还在为这个问题迷茫的时候,我已选择好心仪的院校。“福州大学是我梦寐以求的学校,福建也是我向往的城市,我想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一把。既然做了决定,就要拼尽全力,不努力,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强大!”我一直坚持时间规划,合理分配每天的学习任务量,遵循“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逐渐成长为更加自律的人,过程是辛苦的,收获却是丰富的,我会一直追随朝阳奔跑!

锦时筑梦 且待芳华

图书馆的老座位还挺留念皖院的校园还有好多个角落没来得及欣赏,离别时刻,除了不舍还是不舍。我很感谢大学遇到的每一位老师,遇到的每一位可推心置腹的好友,也感谢从身边走过的人,停留的人,这都是我在皖院四年的画卷里抹不去的风景。感谢以前努力的自己,让我今天有所进步,未来也将不会止步。灼灼岁序,恰似晨露,今朝欢愉,明日何处。时间之河奔腾不息,四年的时间,一千四百六十个日夜,但倏尔间转瞬即逝。大学四年里,我的生命和全部的经历都用于追逐自己的梦想,做了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实现了自己所认可的人生价值。今后我必将更加努力,力行绰发,且待芳华!(文、图/电信学院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