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10月26日至28日,皖西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在田径场上盛大开幕。在为期三天的赛程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以顽强拼搏,不惧风雨的姿态,向全校展现了傲人的风采,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开幕式上,电信学院的彩旗方阵率先进入会场,缤纷飘扬的彩旗象征着电信学子朝气蓬勃,紧随其后的是电信学院学生代表队,他们步伐稳健、身姿昂扬,这自信的步伐并伴随舍我其谁的气势,生动的凸显了青春的活力!

  孑孓踯躅,砥砺前行,尽管此次运动会阴云笼罩,但丝毫没有挡住运动员的澎湃激情,冲不去运动员身上的滴滴汗水。他们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生男子组在4*100米比赛中摘得桂冠,在铅球和跳高比赛获得第二名,4*400米和三级跳比赛获得第三名。学生女子组也是巾帼不让须眉,三级跳和100米比赛获得第一名,4*400米、三级跳和跳高比赛均获得第二名,200米比赛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赛场上的选手们各个顽强拼搏,努力奋斗。以身轻如燕,威猛如虎的运动状态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有力,声声有劲的加油和欢呼。教职工比赛中学院老师们积极参与,团结合作,在拔河比赛中拔得头筹,获得第一名。充分展现了电信学院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10月28日下午,校二十二届运动会完美落幕。这次运动会充分彰显了电信学子的夺目风采和永不服输的精神。相信,电信学院会一直保持这一昂扬的斗志,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再创新的辉煌!(文/欧阳玉霖 郜家雪 图/电信学院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