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简介

缘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缘石科技),总部设在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致力于“产业+新科技”的数据智慧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客户主要面向规划、自然资源、住建、园区等领域的政企事业单位。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和软件企业,拥有测绘资质证书,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IEC20000-1:2011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多个软件产品和软件著作权证书。目前,在福建、安徽等地设立技术研发及交付中心。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前端开发工程师(实习岗&可优先就业签约)

1)岗位职责

a.参与项目需求、研发设计的相关讨论,从前端设计角度提升交付项目使用性和美观度的要求;

b.负责项目的前端开发工作,实现项目所需的交互效果;与后台技术开发保持良好沟通,完成具体的开发工作;

2)任职资格

a.熟练掌握CSS,javascript,html,es6基础;

b.掌握vue基础,了解element-ui或者ant-design等前端框架

2、桌面应用开发工程师(实习岗&可优先就业签约)

1)岗位职责

a.参与项目需求、研发设计的相关讨论;

b.负责项目的编码开发工作,基于ArcGIS组件或API开发桌面应用。

2)任职资格

a.熟悉.NET C#的桌面开发技术;

b.掌握基本的数据库知识;

c.了解地图开发优先

3、GIS数据处理工程师(实习岗&可优先就业签约)

1)岗位职责

利用ArcGIS等软件,承担国土调查、空间规划等业务的内业数据处理、建库及分析工作。

2)任职要求

a.测绘、GIS、土地管理、土地规划、房地产、建设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b.熟悉 CAD、ArcGIS 及相关业务经验优先;

c.能较快接受并掌握新知识、新技能,具备良好的理解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接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三、校园招聘预期目标

招聘人数:10人+

四、用人政策

1)实习周期:3个月左右,具体可面谈;优秀者可优先就业签约

2)上班时间:9:00-17:30,中午11:30-13:00时间段内选择一个小时用餐;周末双休,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规定执行

3)实习费用:100-200人/天,毕业生具体福利待遇可面谈(不含餐补及出差补贴)

4)实习地点: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双创大厦B座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经理     18856033248(微信同号)     

邮箱:1885603324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