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班级同学们之间交流,更好地提高团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减缓疫情对同学们的心理压力,近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201团支部在六安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举行了“划桨游淠河,扬帆展激情”为主题的趣味团建活动。电信学院团委负责人刘曼、辅导员何先敏、体育学院两名水上运动教练和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中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在辅导员何先敏老师积极的筹备下如期开展。活动伊始,两名专业教练给同学们做了一次水上运动课培训,确保下水前同学们掌握用浆动作要领和技巧。在同学们掌握基本的划船技能后,他们陆陆续续带着皮划艇,划着船浆浮荡在水面上。划船的体验既有独特的紧张刺激,又有水上活动的娱乐性,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在这水天一色中,同学们收获了友情、舒缓了压力。

本次趣味团建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大家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加强了彼此之间情感联系,展示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文图/何先敏 欧阳玉霖  审核/符茂胜